关于微笑议论文作文二:含泪的微笑
回忆是含泪的微笑夜里,冷飕飕的,我路过树下,一只鸟飞过,被打落的树叶飘落下来,落在地上。回忆将近六年的小学生活,才开始感慨时光的流逝,才开始明白时间的冷酷无情.
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花儿的绽放、凋零,草儿的发芽、枯萎,每一个教室的气味,每一张可爱的面孔,都是如此熟悉。可奇怪的是,为什么平日里充满生机的他们怎么突然都沉默了呢?《水调歌头》有这样一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也不会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在悲伤中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有时候,好想让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们彼此看彼此,熟悉对方的面孔。让我们永远不分开,在一块生活、学习,大不了我也可以成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但是,要来的总是会来的,当暴风雨真正来临的时候,总是不留情义的,将你我之间仅存的一丝细线都给冲走,洗净,到时候,在这场暴风雨中,也分不清是流的泪还是下的雨。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畏惧买同学录,也畏惧写同学录,难道我们真的要结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