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观后感
运动会是指运动会,包括奥运会等大型运动会,但范围不同。下面是一路范文网分享的2021年运动会观后感心得,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1年运动会观后感心得
学生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运动场,整齐地围坐在运动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光彩。这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仪式。运动员穿着整洁的衣服,伴随着运动员的进行曲,他们迈着有力整洁的步伐进入会场……
在文艺表演中,我们学校的女生表演了生动活泼的舞蹈,她们熟练的技巧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所有运动员都充满活力,活跃在运动场上。比赛开始了,有跳远、跳高、100米短跑等比赛,但最激动人心、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们班选了四个男生四个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第一棒运动员准备起跑。这时,场外一片嘈杂的声音,随着老师的准备……密码开始变得安静。当发令枪响起时,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快速前进。交棒,接棒,大家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场外一片欢腾,大家兴奋地为场内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最终,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班在比赛中获得了年级组第五名。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班没有取得好成绩,但快乐的运动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快乐的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依然在我的脑海里久久回荡。
2021年运动会观后感心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以欢呼声结束。期间留下了多少欢笑和泪水,承载了多少荣耀和梦想,写下了多少成败,见证了多少感动和喜悦。
场上的运动员们,看台上没有
骄阳努力呐喊助威着的观众们,道旁辛勤服务着的后勤组的同学们,还有那场地上辛苦评判着的裁判员们,无一不为这运动会喝彩,无一不为这运动会添彩。
运动会为我们小学生供给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深刻含义;运动会使我们的精力更加充沛。运动会给了我们体现团结友爱的机会,让我们在比赛中竞争,在比赛中协作,在比赛中享受青春的张扬。
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们发挥的并不是最好。但我们尽心了,尽力了,赛出了我们的青春,赛出了我们的风采,这一切都已体现了运动会的意义。我们在运动会中学会了坚强,坚忍与坚持,成绩的好坏已经显得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所体现出的拼搏精神。我们的坚持锻炼,进取参与,已经给了运动会很好的精神诠释。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成长了许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坚毅了许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充满色彩。青春无悔,青春无畏,青春是燃放期望的,青春是不应虚度的,青春意味着力量,蕴涵着创造。让我们在运动中张扬青春。
2021年运动会观后感心得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每个同学脸上都带着无比灿烂的笑容。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去观看泰安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了!你说,这能不让人振奋吗?
带着笑声,我们上路了。一路上,我们笑声连连,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地前行着,引得路人驻足观看。为了迎接今天的到来,我们可是做足了准备。不行,你把手放近裤兜里摸摸:棒棒糖、巧克力、米奇饼、好多鱼、蘑菇力、口香糖……真是多又多,杂又杂,五花八门啊!老师说我们是“狗窝里藏不住狗窝窝”,让刚停下的笑声再次起伏不断。
到了体育场,我们才发现,不但有中学生还有小学与高中的。开幕式开始了,第一个也是让我感受颇深的一个——老年人,扇子舞。老人们先摆出的造型是无数只花蝴蝶的形状,只见扇子犹如蝴蝶般一起上下飞舞;然后又变换成一朵朵的花苞,一瓣瓣绽放,犹如热情与奔放的鸡冠花;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跑到中央,聚拢在一起,刹那间绽放,散发出耀眼的光彩;又聚拢在一起,围成大小一样的圆圈,然后向川流不息的河流一样,上下起伏……
真是太精彩了!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着,有依次表演了太极拳——中国梦,拉丁舞,健身操,与旱冰鞋表演。
最后,我们又朝气蓬勃的回到了学校。尽管我们身体已经很疲倦,
但是我们的心情仍旧处于兴奋状态,为了忘记疲劳,老师让我们唱歌“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够到天……”
从这次活动中,我也收到了深刻的体会:年龄的老并不意味着心理老;并不代表着精神衰;只要拥有活力与健康,你永远都是那最耀眼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