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闺蜜作文
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代表了我们一生中最年少轻狂的时候;青春散发出迷人的芬香;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有那么一群最可爱的人从你生命里走过, 给你的人生留下了六年的欢笑,痛苦,但又匆匆离去。初秋的天,那六年的回忆慢慢醒来,那份属于从前的落叶声音和干冷风的味道,手拉手一起在树下许诺“友谊 地久天长”的画面从未消失,只是,现在我们分离了。
那年,不管每天学习任务多么繁重,你和我总会手牵手,在塑胶跑道上吃水果,诉说 内心压力,并坚定的说长大一定要去哪儿,你——邱莉媛,我小学的闺蜜,个子不高,是个标准的小黑妞,那六年我每次的失败都不曾害怕过,因为身边有她的陪 伴,让我的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在她的加油打气下,我一步步成长,我们发生过争执,我们为彼此担心过,付出过,只因她是我成功路上最美的堡垒,只因 你是我的闺蜜!
如今,小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栀子花开的季节也已经过去,曾经手牵手畅谈心事抵不过一场考试将我们的分离,我们 说好了要上同一所学校,我曾多次幻想你和我在一个班的情景,只是分班结果出来那天,你去了新校,我们,分开了!曾经一起疯一起二,现在放假时间,放学时 间,老师,同学都不同了,我在老校,你在新校,一个只差,却让我们分离。那段纯纯的小学时光,我永远记得我们中午吃饭时候一起唱过的儿歌,你每天发神经似 得在班里唱那惊人的歌曲,夏理逊小学的日子永远刻在我心里,成为心里最美的风景线。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我们变成 天使,再唱起这首歌会是在什么时候?再看见和你一样的侧面,一样的衣服,还会不会是你?我们在拥挤的街道会不会擦肩而过,最后,让秋天带走我对你的思念, 不管我在哪里,你永远是那个又傻又神经唱歌又跑调的邱大头,距离改变不了我们的友谊!
近来还好吗?我们只有在过春节的时候才能见上几面,我们如果在同一所学校上学该多好啊,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讲,跟你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我们不像其他闺蜜那样经常在一起玩耍,经常找彼此聊天,可以做到很了解对方。我们或许不是闺蜜只能算得上青梅竹马还带着一点点亲戚关系,可我仍将你当成我唯一的闺蜜。我觉得你是我可以信任的一个人,我表面上活泼开朗很多人找我玩,可就仅仅几个才真的是我的朋友。小时候我们在一起上学一起回家经常互相串们那时候是多么开心啊。长大后我们各奔东西能见面的日子也就只有几天,我无助的时候总希望你能在我身边,我知道这个愿望现在是不可能实现的。生活有时是多么的无情啊!
我也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之前听我爸说你的爷爷得了癌症晚期,我都不敢相信因为你爷爷很年轻看起来身体也很硬朗。我没敢把这件事跟你说我怕你接受不了,请原谅我,原谅我对你有所隐瞒。我知道你知道了肯定会非常非常的难过,换做是我我也不能接受我一定会哭个半死,如果那一天来到了你要坚强一点不要被病魔给打败了,当你很难过的时候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哦,我至少可以让你减少一点痛苦,千万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离我们见面的日子还有好久好久,在寒假时我们才能见面。上次回家见到了两年没见到的你了,我好气哦,你长得比我高了半个头还特别的瘦这让我这个胖子如何是好啊,我俩站一起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才刚见面,你就拉着我出去玩还买了好多吃的,我跟你在一起迟早会胖死的。你买了烧烤,蛋糕全是脂肪哇,你大口大口的吃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老天太不公平了你吃的比我多还比我高还比我瘦了不知道多少,差别怎么能这么大啊。
跟你在一起真的特别轻松特别开心,你长得那么漂亮,嘿嘿,追求者一定不少吧,看见你们班的一个男生都对你唯命是从的忍不住哈哈大笑,都是人凭啥你这么美呢?
好了我就说到这了,最后祝你心想事成,事事顺利,爱你的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