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咱俩闹别扭到现在,我们有两个多月没说话了,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我们的友情……你是我小学里最美丽的回忆,无可替代。有时候就气愤的不行,你这次怎么就没有让着我点儿,这次怎么就这么别扭,你低头能少块肉啊?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真的挺害怕的,要是真的就这么结束,那我该有多难过啊!如果我一直这样坚持不放,你会怨我呢,还是会感动?
多么想一直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走下去、毕业之后也一直不要变。能呆在一个城市最好,不能的话也要一直有联系,等到咱们都有了对象,可以互相帮对方考察彼此的对象,直到找到可以过一辈子的人,然后彼此祝福、现在我不确定你结婚你会不会邀请我去,但是我的婚礼你一定要来、这是之前说好的,我知道你爱耍赖、但我说话肯定算数。现在总是觉得自己就是贱了,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闹绝交,看看,一个学期快完了吧,美好的时光都被浪费了,能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真是着急,你怎么就不急呢?
其实,很多时候,我故意表现的很不在意,是想气气你可是我发现你貌似没什么反应,难道你真的决定放弃?难道有些东西真的变了?我不相信,也不敢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不是!有时候特想问问自己,在我心里,你是有多么了不起,我又有多么不能放弃!唉!闹别扭以来,我们都做了让对方讨厌的事吧。其实,有时候有些心情是一样的,对吧!只想说:当初有多开心、后来就有多难过。
呵呵、也许是我想多了吧。我一直你当成我的男闺蜜,但你有把我当成你的女闺蜜么?我也不知道,当初你说我是你最好的异性朋友,那是真的吗?一年的时间里、居然有那么多的回忆,或开心,或不开心,但都是我最珍惜的东西!
闹别扭就像咱们走到了分叉路口,一时的冲动让彼此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走了一段距离。我清醒了,冷静了,不想继续走了。于是我转身,准备返回那个分开的路口,而你呢?你想不想转身呢?还是你依然要倔强的不回头?自己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