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庆幸能够提前和**们看到这部电影,我坐在电影**室里笑的很放肆的样子,不过我这个人笑点是挺低的。在网上确实看到了很多负面的评价,但是我依旧是给一个推荐**的这样一个四分,可能带着我个人的观点,首先我喜欢看喜剧,第二在这里看到了小时候的味道,尤其是毛毛出现的时候我居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唉,煽情了。
从导演谷德昭那里,有很多好的喜剧作品,但是在对喜剧要求越来越高的现代,很多人都提升了品味,要求这个,要求那个,我要求的是,既然看到了,我就可以笑了。我们过去常说周星驰是一位能够代表一个时代的喜剧大师,但现在他没有新的作品了。为什么压力太大。出来的时候我和朋友说我感觉会比《泰囧》好一些,正如冯小刚说的徐峥确实是有撞大运的嫌疑,但是《百星酒店》确实一直坚持了香港的搞笑风格。
郑中基、杜汶泽、吴君如、毛毛,这些人似乎并不老,但我们是慢慢长大的。整部**有创新的,包括台词。我印象深刻的当然还有一个是软性操作,里面有一个海马的床垫子,我不知道是不是软性操作了,但是看电影的人里都说是的,好像大家都对这个比较敏感了,如果在不缺钱的情况下还是别这样做的比较好一些。
当然每一个喜剧最后都会是大团圆然后最后会是煽情的戏份,确实此剧也是一样的。最终的结果表明,爱情、事业等事情,也会让我们明白,爱情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不远,却找不到你。
你真的不认识那些抱怨电影的人吗?你真的喜欢这样的电影吗?还是对喜剧电影要求太高了。我们每个人会看到了很多大片来上映,国产,引进的都有,在《百星酒店》上映的时候也同时会是《云图》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看《云图》吧。
对于谷德昭来说,他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导演。许多**已的导我们的肯定。这部电影也是如此。
电影里的吐槽点不是很多,唯一值得吐槽的就是每年都会有这样一部港台的喜剧会让人感觉太准时吧,但是我不知道如果失去了会不会感觉到空虚呢,确实有这样的人拥有就会觉得不在乎,等失去了又感觉缺少一些东西,我是很喜欢拥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