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句子 > 作文 > 导航

春游北山作文

春游北山作文十五篇。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大家对作文都不陌生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如何写15篇有思想、有文采的作文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春游的作文优秀,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春游北山作文 篇1

一个下着雨的早晨,我和同学们一起去航海博物馆和滴水湖春游。天气凉凉的,有一点潮湿,并且地上也潮湿。

我们先到达航海博物馆,看到了大帆船。我们去参观了古代航海史、近代航海史和现代航海史展览。我们也看到了古代造船和现代造船的区别。最后我期盼的时候来到了,我登上了那个大帆船,并且与同学们合了一张影。

我们回到车上,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再次下车时,我们又到了滴水湖,在滴水湖的.草坪上尽情玩耍。玩了一会儿回到大巴车上,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学校。

春游北山作文 篇2

 春游春游春天出来旅游,今天学校组织全校春游,因年龄段的原因,所以分地进行游。一到三年级到秀山公园和博物馆,四到六年级到乐园玩。我作为一(4)的副班,所以就跟着这些小不点跑 。看着他们第一次应该是第一次,那种快乐的心情到处都能闻到。快乐在他们的行动中表现的淋淋尽至,春游也可以有另一种说法,为什么讨他们这么喜欢,因春游可以有东西吃。不管游的是什么地方 ,他们都是会快乐的。大人游的是心境,小孩游的是嘴巴,这就是大小人的最大的区别。

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在喂鱼的场面,他们的那个兴奋的喊叫声久久的`停留在广场的上空。各个争着要喂鱼,指着那条鱼大那条小,那场景真是热闹西。路上的游人都驻足观看了,呵呵—— 这一路我们是边走边唱边吃边一路的排队对中完成了这次的春游。

带他们是辛苦,但是还是期待着下一次,因人生中有些偶然的场景都会使人产生雀跃的心情。

春游北山作文 篇3

今天我们全家一同去北高峰上游玩,因为要让我们更坚强,所以我们一家决定爬上去。这下我们娃子们可有的玩了。

我们一个个像小猴子一样往上爬,还是很顺利的,可是后来渐渐的大人们还是停了下来。在小石头座位上坐了下来。我说:“妈,你怎么还不走呀!我们爬了半个山了,还有半个山就可以到山顶了,这样就可以去上香了。”妈妈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们几个大人太累了,不像你们一样体质这么好。你们也停下来休息休息吧!”妈妈边说妈妈边站了起来。我说:“好吧。”正当我坐下来的时候,妈妈趁机跑到了我的前面,我一看,上当了,我立马跑上前去把妈妈给赶上了,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到了北高峰的'山顶上了。

来到山顶上,我们先去买了香,去灵隐寺上香。我们站在中间拿着香,把眼紧闭上,我许下了心愿:希望我们一家能平平安安的每天都快快乐的,没有烦恼,把所有的东西都抛开。这就是我的愿望。拜好以后,在到大殿上拜如来佛,观音,二郎神和玉皇大帝,拜完佛以后,我们在上面坐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在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累不累呀?”妈妈坚持说:“不…..累……不…累……呀!”“哦,妈妈你太厉害了!”我心里想:今天这一天的行程真是太好玩了!如果每天这样就好了,无忧无虑的。这是我又想起了老爸说过的一句话:“人是从玩开始长大的。这一句话果然没错!

春游北山作文 篇4

今天我们去绿色学校春游。

一大早,同学们背着装满零食的背包等着上车,大家都很兴奋,在车上有说有笑,像一群小麻雀。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那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的第一个项目是“水上滚桶”。

要两个人同时站在上面,一步一步向前走,如果走的太快滚桶就会脱离轨道,掉落水中。我们班的孙晶非常大胆,大步向前走去。轮到我了,我又紧张又兴奋,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在孙凌燕的鼓励下,终于到达了终点。

到了独木桥,一摇一晃非常刺激。还有捉泥鳅,摘草莓。

吃饭的时间,同学们互相分享带来的食物,可是还存在不文明的现象,有些同学吃完东西乱丢垃圾。我想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文明行为而导致清洁工人们工作量增加。

春游北山作文 篇5

2月3日我和姑姑他们一起游苏州上方山公园。

汽车大概开了一个多小时,问了好几次路人才从一条只够一辆车开的小路上到了上方山公园,我们下了车买了票走进了家喻户晓的公园里。哇!这儿简直比浓妆淡抹的西湖还美,五颜六色的花、绿阴阴的小草,被风儿一吹左右摇摆,好像在热烈欢迎我们似的连体你把俊秀的柳树也不经甩了甩自己长长的头发。

走了几步,我看见一座桥跑到桥上我俯视水面看见了许多小鱼,有红的、白的、黑的。各种各样,我从包里拿出面包,撕成一小片一小片喂给他们。哇!几只乌龟也跑过来凑热闹了,它们把小小的头伸出水面,跟鱼儿们抢着吃面包。

我们又沿着一条有鹅卵石铺成的羊肠小道走向一片空地,空地上有许多小鸽子,我猫着腰偷偷溜到鸽子后面一扑,没想到鸽子反应这么快我还没碰到它,就想见一样飞走了,害我摔了个狗啃泥。

又走了一段路,我看家铁笼里面有一群猴子,其中一只猴子身上的毛很长很长很像长毛犬红红的屁股像一个大红苹果,我又从包里拿出一个面包撕成小片,扔给一只小猴子吃小猴子灵活的接住了,他马上把面包王嘴里送,好像有什么人要跟他抢着吃似的。我们又来到羚羊的笼子旁,有一只公羚羊和三只母羚羊,公羚羊头上有 50 厘米长的脚,和我一般高,有3米长的身体。他还是不是用角顶笼子向我们炫耀他那锋利的角和健壮的`身体,我抓起一把草给它,他慢慢走过来一边吃一边用眼睛观察四周,生怕有什么危险,我“啊”地叫了一声,公羚羊跟见了老虎一样往后退,我哈哈大笑,说他是个胆小鬼。

接着,我们又去划船了,买了票,我们走进一直亭子四人小船,有弟弟控制方向盘,我和姑父踩一种像自行车一样的踏板,船在水上摇摇晃晃的我不禁唱起一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突然,一滴水滴跳到我脸上,我醒了过来,伸出头俯视清澈见底的湖水看见成群结队的小鱼儿们在我们船旁游动,刚刚激起的小水滴始鱼儿跳出水面溅起的水花,原来它们也在听我唱歌。

上方山公园一天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大门,向“它”到了再见。

春游北山作文 篇6

今天,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春游。一进动物园,我看见绿油油的草坪上停着几只鸽子,它们像卫士一样站在那里摇晃着自己的翅膀,好像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老师带我们来到动物表演馆看动物表演,有狮子跳火圈、小猴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是小猴骑自行车。

它们骑了一圈又一圈,舍不得离开舞台。看完动物表演,我们又去玩摩天轮、碰碰车、飞机。坐在摩天轮上,我好像飞到了蓝天上,一片白云从我们身边飘过。不一会儿,我们又去看海狮表演,有海狮游泳、海狮滑冰、海狮打篮球。真是有趣极了。

春游北山作文 篇7

星期三的上午,我们一家人决定去爬北高峰,北高峰海拔318米,是杭州最高的'山峰。

我们坐公共汽车来到了山脚下,抬头看看山顶,觉得这山也不是太高啊!

我兴冲冲地第一个往山上跑,没跑多久就觉得很吃力,于是就坐下来休息了一会。我们走走停停好不容易才爬到了山顶。山顶的风好凉快,一下子就吹干了我们身上的汗,望着上下的美景,我的心里感觉特别的爽。

因为我爬山不怕很勇敢,所以爸爸奖励我坐缆车下山。

春游北山作文 篇8

今天我们全班去大龙潭公园春游。我们一进大门,五颜六色的`鲜花就盛开了,仿佛在欢迎我们。我们来到一块草地上坐下。我们拿出零食,开始分享。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玩了抓鸡,写大字,鬼抓人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最后,我们安全回到了学校。

春游北山作文 篇9

三月阳春,春风徐徐,吹绿了山,吹皱了水,吹得万树千枝叠锦披翠。星期五,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真是一个好天气!

我们去丽州广场春游。走在笔直的小路上,只见高高的柳树,长出翠绿的新叶,看上去好像用碧玉装扮的样子。山茶花开了,从沉睡中苏醒过来,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各色鲜艳的花依次地开放。到了目的地,展现在面前的景色,非常的引人注目。

看!丽州广场前那又高大又雄伟的市政府,远远望去像一个大方块。再看!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是多么的艳丽。三五成群的同学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抓蝌蚪,还有的.在一起做游戏呢!最有趣的当数放风筝了。一个人拿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他(放风筝的人)就飞跑起来,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越来越高 ,同学们看见了,说:“飞得好高哦!”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风筝,真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

我喜欢春游那无比的乐趣!

春游北山作文 篇10

周一,广播里潘老师说周二要去春游,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但是,在欢呼之后,有一位爱思考的同学冷冷地说:“今天还下着丝丝的小雨,明天可能是晴天吗?”

听到这声音后,大家的高兴劲儿一下子就没了,脸上全都写满失望。再看看窗外,现在,雨还下得比较大。广播里的老师似乎也听到了我们的失望,在里面说:“没事的 ,我们查过天气预报,明天是多云,有时有阵雨,应该可以让我们去春游的……”

虽然一部分同学听了潘老师的'话后变得开心了,但仍有一些人担心着:走到中途的时候会不会下雨啊?万一下大雨了,会不会把我们淋成落汤鸡?但我心里想:只要带上雨伞就好了。这春游不会再延迟吧?因为春游已经因为下雨延迟过一次了。希望老天成全我们。

春游北山作文 篇11

今天我们的老师带着我们去上方山春游。

我们老师先带我们去拍照,拍完照老师带我们走过了彩虹桥,桥上面都订着布做的花。我们去看了一个表演,那些人都跳到一根棍子上,然后他们从棍子上跳下来,又跳上去,跳得很高很高,而且有个人还摔跤了,第二个舞蹈,有一个阿姨她好几个呼拉圈都可以转起来,还有一个阿姨她用手和脚都可以把垫子转起来,还有一个舞蹈,一个叔叔把手放进吹泡泡的水里,然后把手拿出来,用嘴吹手的中间,那样就可以吹出好多好大的泡泡。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另外一个草坪上去吃东西,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合着吃,吃完了老师也带我们整队了,然后老师又带我们去看了一下风景,还带我们去看了油菜花。油菜花心里有蜜蜂喜欢采的蜜,我看了一下,金黄金黄的,又摸了一下。然后老师又带我们去了动物园,动物园里看见孔雀,孔雀的尾巴,如果母的开屏就很小,公的开屏就很大,我看见了一个公的.开屏,还看见了一个母的开屏,公的开屏很漂亮,母的开屏好小啊!我不喜欢母的开屏。我还看见了珍珠鸡,公的比较瘦,母的比较胖,我觉得母的很肥哦,那么胖个肚子!我不喜欢珍珠鸡,而且肚子上还有很多黑点点。老师带我们走出了动物园,又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休息,然后老师又带我们整队,整队完了我们走了一会儿,还是有点儿累,老师就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休息,趁休息的时间,我画了一幅画,然后就上大巴车走了,我觉得我今天好开心!

春游北山作文 篇12

今天,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是最后一次春游,也是我和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早上八点,我们便登上了十一号校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截流纪念园”。大家都新奇地看看周围的景物,像是跑进家里的几只小老鼠。随后,我们找到了一个观大坝的好地方,大坝犹如一位巨人,镇守着关口,不让水流经过,我们将这位巨人记录在了纸上。

看着这座雄伟的大坝,我不禁联想到:在大坝的建造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默默的'奉献,有了他们,大坝才会耸立在我们眼前。

在“截流纪念园”中,有很多为人民服务的人的雕像,有伟大的舍己为人的女司机,还有工厂中的无私奉献的工人,以及为人民服务的警察……

离开“截流纪念园”之后,我们又来到了“185观景平台”,在“截流纪念园”中看到的大坝是一位巨人,而在“185平台”看大坝却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薄雾中时隐时现。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三峡,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就是这么结束了,这次三峡之旅真是丰富多彩,也给我小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春游北山作文 篇13

呼——呼——”春风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换上了新的衣裳。

我们一家人和弟弟一家人来到黄河大坝,那里的小草刚刚从地里探出头来,土壤妈妈一定对小草说:“孩子们醒醒吧,别睡了,起来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吧!”

柳枝刚刚露出新芽,打了一个大哈欠,说:“哈!我终于出来了。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小鸟在枝头上歌唱,一股春天的气息迎面而来。我们在那儿野餐,那饭也显得格外香甜。下午我们在那儿放风筝,我的风筝飞得好高好高,都要冲到了云霄。

这一天是疲劳的一天,也是快乐的一天,还是收获最大的一天。

春游北山作文 篇14

春风习习,阳光明媚。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南明湖边美丽的燕生公园。

我一走进燕生花园公园的大门,就看到一块巨大的花岗岩,上面刻着“燕生花园”的字样。我们沿着楼梯走。路边开满了美丽的花朵,红的、黄的、绿的、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园里的假山。有的像一把利剑直插云霄,有的像一个著名的保镖笔直站立。他们似乎在保护我们南明湖的和平与安宁。

沿着鹅卵石小径走着,有一片绿色的草坪。学生们分组坐在一起。有人讲笑话,有人吃零食,还有人在草地上嬉戏打滚,但我仍然陶醉在美丽的'风景中。站在大坝上,向东看是有百年历史的下河塔,向西看是雄伟的紫金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我感叹大自然的活力。当微风吹拂,柳树翩翩起舞时,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了一棵树高,万条绿丝带垂下。这时,我听到了学生们欢快的歌声和笑声。我和学生们一起跑去游泳!

在三月和春天去春游真是太美了!

春游北山作文 篇15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岭南印象园春游。

一路上,我们看见绿树成荫,百花盛开。一到岭南印象园,我们就看见了长长的富贵莲,穿着绿衣服的萝岗橙,小小的`荔枝树等……我们先去了看珠江剧场,那里表演的是传统文化,他们表演得真精彩呀!然后,我们再去看皮影戏,那里的动物很活泼、很可爱。我们还去看了木偶戏等……道路旁边还有许许多多商店,里面还有很多精美的物品。从岭南印象园中我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岭南印象园真美啊!这次春游我玩得真开心!

本文网址://m.jym1.com/zuowen/210502.html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