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励志作文
2017送给高三学生励志的话(集锦)1.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其实提高成绩并不难,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积累——多做题,3. 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良好的心态。5. 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6. 圣人与常人之间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这一小步却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赶上。未必;九分耕耘,高考坦然。高考就是练习。向自己挑战,向弱项挑战,向懒惰挑战,向陋习挑战。狠下一跳心,共圆一个梦。14.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15.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无论胜负姿势都难看。16. 既然取舍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17. 驯服害怕树立自负的最快最实的方式,就是去做你惧怕的事,直到你取得成功。18. 胜利的时候不要忘却从前;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将来。19.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每天都有一点提高,每天都有一点收成!21. 只要是辛苦的蜜蜂,在生涯的辽阔旷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22. 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它只栖息在花繁叶茂的树上。许多人总是抱怨自己的命运不好,遇不到让自己快乐的事,而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快乐。其实要是认真的想一想,不难发现人家为了让快乐鸟落在自己的枝头,作出了很多努力。还有什么理由抱怨快乐鸟不栖息呢!24. 健康身体是基础,良好学风是条件,勤奋刻苦是前提,学习方法是关键,心理素质是保证。25. 身体常动,内心常静。26. 遇到会做的题:仔细;遇到不会做的题:冷静。27. 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28. 永远不要以粗心为借口原谅自己。劝君珍惜之。终身之财富30. 人都会遇到让自己悲伤的事,但沉浸于悲伤之中就会使自己的心灵生锈。会很快让人的心灵锈死,而变成麻木的人。2017送给高三学生励志的话(热门)1. 无用的人。处在悲伤之中的人,要从悲伤中走出来,走进新的生活。2. 开启高考成功之门,勤奋的精神;科学的方法;良好的心态。3. 争取时间就是争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数。4. 勤奋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没有它,天才也会变成呆子。成功=艰苦劳动+正确方法+少说空话。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5. 由勤快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勤奋的劳动,可以获得丰硕的成果。要想在仕途中成功的收获,还须我们一双勤劳的手。不作弊应当是我们学习的原则,也应当是我们做人的原则。这样做的根基在于——相信自己,不仅相信自己现有的实力,也相信自己通过努力能够取得的进步。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艰苦8. 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学习上闯出一片天。当我们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凭着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我们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并不一定在于最后一道。别让它们为学习让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动手要早,落实要准。计划与目标12. 行动一致。13. 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首先学会勤奋。你想拥有勤奋吗?但愿你,请别浪费时间。时间是幸福的链条,一生为你滚出无限的幸福。14. 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3. 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都是在风雨与阳光之间走过成长的路,失败所能带给你的只应是一些教训。一些冷静的思考,而不该有绝望颓废不知所措,4. 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为目标。正视自己的问题,设法解决它,这是成功的捷径,谁能塌下心来把目光凝集在一个个小漏洞小障碍上。谁就先迈出了一大步,但问耕耘,天道酬勤!事竟成,破釜沉舟;苦心人;7. 借着希望和勇气。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使不知道通向何方,再难过的时刻,别让它们为学习让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让我们都能发出理解之光,10. 高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向自己挑战,向弱项挑战,向懒惰挑战,向陋习挑战,12.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13. 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就怕灰心丧气,15. 决定心里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16. 热爱可以创造奇迹。如果我们热爱登山。我们可以不顾旅途的危险与劳顿,勇往直前,如果我们热爱文学;如果我们热爱高考呢;一切都将变得简单而和谐,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失败可以给我们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记忆和思考。18. 争取时间就是争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