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平静的湖面造就不出坚毅的水手,和谐的社英勇的骑士。和谐的社会培训不出顽强的士兵,狭窄的古道训练不出。
飞翔,展翅飞翔在蔚蓝的天际,低头俯视,一切显的如此渺茫……
我感到好热,好热……
我快要窒息了,于是,伴随着热气,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挤啊挤,忽然间,只听见“咔嚓”一声,那个困了我好久的蛋壳裂开了,猛然间,我感到无限的轻松与无限的好奇,这一切是多模的丰富多彩啊,但是,妈妈告诉我,这世间甚是好,但这世间又是十分的险恶,妈妈还告诉我,要我从今以后努力,成为一名天之骄子。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依然在妈妈的怀里成长,有一天,我看见一只小鸟在飞翔,他那么自在,于是,我要求我要飞翔,母亲应允了……
我展开那张满丰满羽毛的翅膀,向天际飞去,但是,我还没有飞出多远就摔在了半山腰上,我崭新的羽毛脱落了许多,我不甘心,又振翅欲飞,但是这翅膀啊,似乎不是我的,我的力量已无法驾驭,第二次、第三次……就这样,我一连好多次被重重地摔下,我的翅膀在流血,那一滴一滴的鲜血,滴在那岩石上,在阳光下,显得好刺眼,好刺眼。
我深知自己无法忍受失败的痛楚,于是,我采取了一个很极端、很恐怖的方法。我来到万丈深渊的峡谷上,幻想着失败与成功,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成功,但我知道,这一次一旦失败,这将意味着什么。
开始我承认自己有那么一丝丝的胆怯,我也承认自己有鬼放弃的念头,但是,最终,我还是被一股无名的力量给推下去,我开始畏惧了、开始掉泪了、开始后悔了、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扇动着翅膀,以往的伤痛不再算是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强烈的生的念头催逼着我,让我飞越了着万丈深渊。
我依然扇动着翅膀,我高呼,我胜利了,我学会了飞翔!
我飞啊飞,夕阳下,我飞向那染红了天空的朝霞,飞向了远方!
伫立在巍峨的高山之顶,我仰天宣誓,我是一只鹰,一只无所畏惧的鹰;我是一只鹰,一只成功的鹰,天之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