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我渴望有双翅膀,带我飞翔。
有首名为《隐形的翅膀》的歌中这样唱道:“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我渴望有双这样的翅膀,带我在空中翩翩起舞,去看白云在冲浪,去听大海的誓言,去参加动物的联欢会;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天堂般的生活。
我渴望有双这样的翅膀,带我在书海中翱翔,畅游书王国,品味书芳香,感受书香四溢的乐趣。让我知道更多有关于高尔基的童年让我体验《鲁宾逊漂流记》、《海底两万里》般的冒险。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去找小草聊天儿,去找消化谈心,我要飞到天涯海角,呼吁人们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村”“我们必须珍惜一草一木,让那些醒目的标语唤醒我们的同情心”“迈步留意地下草,掸指莫折指头花。”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让我帮助警察把那些作恶多端的坏蛋绳之以法,让世界和平安宁,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去再去看灾区人民,同时献出一份力量,并且,我要呼吁全球人民积德行善,帮着灾民重建家园。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我穿梭在各地:“着火了,我第一个冲进火海,就出被困人员;有人落水了,我会冲向大海,把落水者送上过往的船只;要是城市收到战争的波及,我会张开翅膀卷起飓风,将弥漫在城市上空的硝烟刮走…。。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有首歌曾唱到:“五千年的风和雨呀藏可多少梦…。。”可见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呀飞去又看祖国的锦绣山河,人人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一定要去看一看,不枉我来此世一回!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为沙漠中迷途的人们指点迷津,给罪人新生,换浪子回头,我要用我的力量来帮助每一个需要援助的人。
我渴望,我渴望,渴望有一双能带我飞的翅膀,我要高呼:“我要飞翔!”
我要飞翔我要飞翔
人们一直对天空有无限的向往,我也一样,蓝天好像有一股特殊的魔力,时时刻刻吸引着我。虽说人类发明了飞机和火箭,但这样的飞翔并不是我所向往的。我要的飞翔是把脚轻轻一踮,就能奔向蓝天,不需要任何工具的那种真正的飞翔。
我不知道飞翔时什么感觉,我想这一定非常棒,看见鸟儿在天空中那么自在,实在羡慕。如果我能像鸟儿一样飞一次,我愿付出任何代价。我总是希望能找到飞翔的感觉,常常站在大石头上,张开双臂,然后跳下去,总盼着奇迹能发生―我突然间飞向蓝天,而不是双脚着地。尽管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总要去试一试。妈妈曾笑话我这样傻,但我不这么认为,这是我的梦想,没有人能嘲笑我的梦想!
我比常人更渴望飞翔,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总之在电视上或在公园里看见鸟儿轻松得飞向蓝天,总是很敢兴趣,目不转睛得盯着它看。虽然看过上百遍,但还是像原来那么兴奋。
飞翔为什么会这么吸引我?蓝天真有那么奇妙吗?坐飞机飞翔像鸟儿一样飞有区别吗?像这样千奇百怪的问题总是萦绕着我,弄得我很困惑。关于飞翔最大的问题是它的奇妙之处在哪里?我总是一空下来就在想这个问题。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飞翔的乐趣在于人和天空的零距离接触。风轻轻吹动着我,一伸手就能触摸蓝天白云。头稍稍往下看,就能望见整个城市,虽然我没飞过,但我明白这样的感觉是多么妙不可言。只有蓝天,白云,鸟儿和我。四周那么寂静,偶尔传来几声鸟鸣,但也像乐曲般动听。飞翔不止是和蓝天零距离接触,更是和大自然零距离的接触呀,这种感觉不是一般的奇妙!
我不认为像鸟儿一样飞翔是不可能的事。从古至今,有多少梦想化为现实,只要人类有美好的遐想这遐想就能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