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我渴望有双翅膀,带我飞翔。
有首名为《隐形的翅膀》的歌中这样唱道:“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我渴望有双这样的翅膀,带我在空中翩翩起舞,去看白云在冲浪,去听大海的誓言,去参加动物的联欢会;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天堂般的生活。
我渴望有双这样的翅膀,带我在书海中翱翔,畅游书王国,品味书芳香,感受书香四溢的乐趣。让我知道更多有关于高尔基的童年让我体验《鲁宾逊漂流记》、《海底两万里》般的冒险。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去找小草聊天儿,去找消化谈心,我要飞到天涯海角,呼吁人们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村”“我们必须珍惜一草一木,让那些醒目的标语唤醒我们的同情心”“迈步留意地下草,掸指莫折指头花。”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让我帮助警察把那些作恶多端的坏蛋绳之以法,让世界和平安宁,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去再去看灾区人民,同时献出一份力量,并且,我要呼吁全球人民积德行善,帮着灾民重建家园。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我穿梭在各地:“着火了,我第一个冲进火海,就出被困人员;有人落水了,我会冲向大海,把落水者送上过往的船只;要是城市收到战争的波及,我会张开翅膀卷起飓风,将弥漫在城市上空的硝烟刮走…。。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有首歌曾唱到:“五千年的风和雨呀藏可多少梦…。。”可见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呀飞去又看祖国的锦绣山河,人人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一定要去看一看,不枉我来此世一回!
我渴望有一双这样的翅膀,为沙漠中迷途的人们指点迷津,给罪人新生,换浪子回头,我要用我的力量来帮助每一个需要援助的人。
我渴望,我渴望,渴望有一双能带我飞的翅膀,我要高呼:“我要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