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天空很高,云层很深,我微仰起头,看着这片峭料陡崖上的蓝天。
作为鹰的后代,我的双目一追随着上一次的坠落迷糊了,有上百次的回放在我的眼前荡漾。
那是多么明媚的天啊,我小跑来到山巅,父母振振羽翼,示意我去做,在山腰上,延长的目光放映希望我一定不会让他们以及它失望!
我要飞翔!
我深情地看着,我这双乌黑油亮的羽翼啊,我是最令父母骄傲的孩子。
我振拍翅膀,我飞起来了,我看到绿水的世界及愈来愈远的悬崖,我内心的快乐流出心扉!
骤然,我的羽翼僵硬了,我无法呼唤她,我看到大地,山崖的狰狞,这不是绿水的世界,它们都以铁一般的头颅,要将我小小的欲望打得零散一地,我的心啊,脱离了肉体,我要心替我飞翔!
我的嫩爪钩住了树枝,母亲尖锐的嘴使我的整个躯体重新回到空中。
我宁可丧失生命,也不想失去羽翼。我坐在巢中,这是我多少心血啊,它不该这样我不要这样!
今天,我要重新飞翔!
我要飞翔!
我眈眈看着,双翼竟带动我飞起来了,我回头看看旧时的伤痕,长出了更英勇的全新的羽毛!
我在飞翔!
我的双翼隐隐作痛,是的,那份伤到骨子里了,伤在心里了。
我眼里含着泪花:
“上帝说过,我应该飞翔,他告诉了我,惊喜往往是自己创造的,痛可以伤到骨子里,但我已经有了疗心的能力。我永远告诉自己,是鹰,就张开双翼,去自己享受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