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今天,老师让我们回家做飞机模型。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搜索了一下,找到了一个用香烟盒做的飞机模型。
开始做了,第一部先将香烟盒拆开,剪成不同的形状。然后我又将香烟盒的金黄色的纸片做成圆形。之后我又将一个正方形的纸片折成三角形。一拼,然后做飞机的头部,可是我做了很多次都没有做成,我伤心的 哭成了。
爸爸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做到的,加油!”
听了爸爸的话我想:我要更加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终于成功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梦想就会实现。让我们一起放飞我们的梦想,我要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