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作文
我的堂妹今年2岁了,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串黑葡萄,樱桃似的小嘴巴微微上翘。头发还没长长,可天天闹着要奶奶给她扎小辫子。看,还有那两只机灵的小耳朵呢!总是喜欢听大人们的夸奖。
堂妹很淘气,你们一听她的名字就知道了,她叫“妞妞”。
她总是很不安分,就连吃饭时身子也总是扭来扭去,像条滑滑的泥鳅。有一次,她竟然把手里的饭碗扭到地上去了。奶奶批评她,她还嬉皮笑脸地说:“我的名字叫,妞妞嘛!”
她不但淘气还很顽皮。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她跑进来,说:“姐姐和我一起去玩吧,我不高兴的撵开她,接着又低头去写字了。堂妹见我不理她,就悄悄地拿走了我的铅笔盒跑到客厅玩去了。突然,有一道题做错了,我急忙找橡皮,你猜怎么着了?她看我的橡皮是卡通形状的好玩,就给据为己有了。
写完作业,我瞪着眼睛,正准备教训她时,她倒来了个“恶人”先告状:“奶奶,救命,姐姐要打我啦!”瞧,她那滑稽的样子真逗,我“扑哧”一声笑了,也就饶了她。
尽管堂妹顽皮,淘气可她对奶奶很孝顺有好吃的总是要先拿给奶奶一份,然后才自己享用。
这就是我活泼,机灵,可爱,并给我带来很多乐趣的小堂妹,你是不是也想认识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