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观后感
中国机长观后感范文格式1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中国机长》。
四川省早上五六点钟,刘长健已经梳理好了。他低下头,轻轻地吻了吻熟睡的女儿。他说他爸爸今天会回来陪你过生日。刘长健是一名机长,今天他要开重庆飞往拉萨的飞机,这本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但是,开往飞机的路上有重大云团的阻挡,所以为这个故事增添了一份惊险。
故事刚刚开始,和普通的故事一样。刚开始,飞机自动驾驶,刘机长和助理们聊天,乘务员和空姐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这架航班叫做u38633.正在刘长健最开心的时候,飞机上有一个破裂的小口子,刘长健瞪大了眼睛,接着玻璃像刚刚破壳的小鸡一样,越破越大。
最后半个玻璃只破的一块也不剩,把刘机长的一个助理给吸走了半个身子,机长的另外一个助理正在休息。刘长健不仅要抓住助手,防止他飞出去,还要开飞机,所以很难想象。
在路上,他们敲响了警钟,戴上了口罩。刘长健看到了他那群乌云。他知道,如果他想救自己和飞机上的119名乘客,他知能冲进那群乌云里。那团黑云很可怕,还时时打着闪电,刘长健咬了咬牙,用力一搬,狠心的加快了速度。
刚进入黑云飞机,电源就断了,所有人的东西都掉了出来,撞到了人,巨大的冰雹在飞机上噼啪作响。许多人惊慌失措,觉得自己不能活着出去。但刘长健仍保持冷静,头脑冷静。
最后,他们看到了太阳,终于在黑暗中走出了一条路。他们暂时降落在重庆机场。通过努力,他们平安降落了。所有人都为机长大声欢呼。
刘长健回家也为自己的女儿过了生日。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在危机中保持冷静和思考,就能创造奇迹!
中国机长观后感范文格式2《中国机长》是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的一部航空作品,根据20xx年5月14日真实发生的事件改编,在飞机破损、机舱释压、遭遇强气流、偏离航线等各种情况交错在一起时,机长、副机长以及全体机组人员的脸上从头至尾没有出现一丝的慌张,即便眼睛里含着泪水,却仍然用镇定的声音对惊慌的乘客说:请相信我们,因为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
“请相信我们,请配合我们,请大家支持我们,我们的机长一定会带我们回家!”
每一个生命都弥足珍贵,当死亡近在咫尺之时,人类最初的本性便显露无疑,乘客们哭喊、咒骂,歇斯底里的情绪充斥着整个机舱,甚至有人解开安全带,吵闹着要下去……但更多的人是在倾诉对亲人的爱意,那个一个人去拉萨溜达的小姑娘后来勇敢的为人们鼓劲,那个不敢表白聋哑女孩的小伙子在飞机冲进云团最后一瞬喊出真心,那个欺骗老婆自己是大厨师的大汉跟妻子道歉,那个自己都呼吸困难的乘务员紧紧的拥抱小孩,温柔的告诉他:别怕!
别怕,这是一群日复一日接受专业训练的人儿,他们有能力带你们回家;别怕,就近的机场、军方的训练场都已清空、静默,只待你们降落;别怕,救援队、医护队、武警紧急出动,已在跑道边严阵以待,随时准备第一时间冲向前;别怕,我们的亲人忠诚的朝拜,默默的祷告,认真的等待,积极聚拢各方资源,只为知道你们好不好;别怕,我们的国家——中国,世界上唯一的最厉害的最值得骄傲的,就是不管你在**,我们都会带你回家!
带你安全回家,是对生命的最高的敬畏,是对职责最深刻的阐释,是对规章最严格的遵守,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行业的每一份工作,都有自己的职责和规章界限,以往只是模糊的有个大致概念,如今,才真正明白,将职责和规章刻在心里,才能身心一致做到敬畏生命!
中国机长观后感范文格式3今天晚上,我们去看了我期盼已久的一部电影——《中国机长》。
进影院之后,已经有许多人在等这部电影了,我找到座位坐下,激动不已!仍然有人一个接一个地进入电影院。电影开始前几分钟,电影院里挤满了人!在这几分钟的等待时间里,我像等待几个世纪!
终于,电影开始了!首先介绍了乘务员、机长、空姐。之后他们进入飞机检查氧气、门、光线、座位等是否安全,确定安全后,游客才开始登机,机长就位,一切准备就绪,飞机起飞,机长冷静的驾驶,飞机渐渐升高,亮的空姐浅笑着给乘客发饮料、食品等,乘客们也是兴致勃勃,互相交谈着,正当人们快乐的交谈着,飞机出现了轻微的颠簸,乘务长告诉乘客,飞机正穿过气流层,不要惊慌!
三个机长不慌不忙,熟练操作,不久飞机顺利穿过气流层,飞机在云层上端正常行驶!三个机长也亲切交谈。
突然,飞机前边的挡风玻璃出现小裂纹,紧接着裂纹变大,后来啪的一声,整个玻璃碎掉,副机长一下子被吸出窗外,幸亏有安全带才没有被甩出来,但是上半身危险地飘在窗外,头磕破了,脸划伤了,一只眼睛肿了!机长一手拉着副机长,一手操纵着飞机!飞机开始剧烈颠簸,乘客们都很害怕,其中一人情绪失控。聪明的售票员说:
“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请相信我们!”
乘务长和空姐费了好大才使乘客平静下来,多亏了机长经验丰富,沉着冷静,在恶劣的强气流的冲击下,寻找着冲出云层的时机,飞机转了一圈又一圈,在零下几十度的雷电交加的云层中,机长的胳膊几乎冻僵,他顽强的坚持着、忍受着、寻找着时机,
最后,在厚厚的乌云中出现了一个缺口。船长沿着缝隙上下左右移动。飞机在剧烈的颠簸中很难驾驶!乘客们在极度的恐惧中度过分分秒秒!机长不负众望,驾驶着这架飞机经过含辛茹苦,终于安全降落!
看完这部电影,我很感动。我钦佩这位中国船长。从他身上,我学会了冷静、机智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