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作文
友谊,是我一生都要信守的最重要的承诺
燕子,小雪,靖儿,越越,crystal,辰辰,阳阳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不是你们庆幸遇到了我,而是上苍对我的怜悯,他把你们赐给了我,否则,我一定会很孤单的,我的生命因为有你们而精彩,原谅我,我也许以前做错了什么,但是我现在真心悔过,也许你们都不会在意,但是对于我来说,哪怕是小小一个玩笑,也会是闯了弥天大祸,因为,我不经意间伤了你们的自尊。原谅我。
燕子,或许我们没有似烈火一般轰轰烈烈的友谊,因为你是那样文静,就如一潭静澈的湖水,但是,再我们现有的一点温存的美好记忆中,你总是被我捉弄,因为我天生就是这样一个人,天真,活泼,热情。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开你的玩笑,但是你都是一笑而过,最多是装装样子的拳大脚踢。你给人的印象是那样完美,仿佛就是那一块被雕琢过的翡玉,那样无暇,所以有一次期末评“三好”时你留给人的印象竟使你比年级第一名的票数还要高。所以,说实话,我很嫉妒你,我自从跟你在一起时就嫉妒你,我几乎没有什么能比过你,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成绩,我的学习成绩总是要比你好,你经常羡慕我,这也使我能够和你在一起时不再自卑。虽然我的学习成绩还可以,但是我每年期末评三好时却不如人意,虽然成绩排在前几名,但是票数总少的可怜。我记得我们是五年级下学期认识你的,我为什么不能早点认识你?虽然只有短暂的两学期,但是已经足够了。前几天,你骄傲的对我说,你如果期末成绩考的好了,你父母将给你有2000元的奖励,说到这里,我心里很难受,因为即使我考得再好,顶多会有50元,50元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奢望了。我越来越感觉到你我的差距。我记得,你对我说你比我大,所以你要做我的姐姐,但实际上,我总是一会叫你姐姐,一会把你叫做妹妹。搞的大家莫名其妙。真的,其实,我应该做你的姐姐,因为我比你成熟,我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你总是问我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天真的像个孩子一样问我。我们两个都会撒娇,总是腻在一起,形影不离,或许是我自私吧,我很怕失去你,我也很嫉妒你和别人在一起,这就是我吧。我其实很小气,有时你打电话我都装做没听见,而我给你打电话问作业时,你都不厌其烦的讲给我,你实在是太好了燕子,以后只许我叫你燕子,好么?
小雪,说实话你真的很自私,原谅我,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靖儿,你很可爱,用这个词形容你是最好不过了。你冰雪聪明,内心容不下半点斯假。我还记得我去你家时,你妈妈热情的招待我,又是拿瓜子,又是端果汁,简直比我妈妈还要好,你真的像一个天使。
越越,我还是叫你“屈屈”比较合适一点,你带给我的快乐很多,痛苦也很多。我们认识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你从没那样对我发过火。那是个我永远也原谅不了你的下午,就因为我坐在你后面那张桌子,你会到教室里,用一双恶狠狠的眼睛瞪着我,我受不了你的那种眼神,我反问你“我怎么了?”你用带着憎恨的语气对我说“你说你怎么了,还装蒜!”我顿时火冒三丈,下课冲动的找你理论“不是你把桌子往前动让我坐不成了?”我一听更气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动了?”争吵就这样开始了,要在平时,我肯定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争吵,但是和我吵的不是别人,就是你,那个带给我许多欢乐,曾经被我热情邀请去我家的女孩。上课了,我和燕子走进教室,我本来想避开你的座位,但是我认为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要怕你?我带着一丝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来。当我走到你的身旁,我又听到你那骄傲蛮横的声音:“李坤荣我警告你,你以后别碰我的座位。”我本来没想理她,她到先惹起我来?我说“你没有资格警告我”她又说“我只是警告你,不过你到底有没有碰,去,去,去。”她厌恶的声音就像驱赶一条狗。我正与要说么,你却不耐烦的说“滚,滚,你滚!”我没有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