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这三个字很简单,雕刻也很美;真诚、退让、得体是很常见的,也是完全可以描述的。生日、出生、死亡都很长,代表一个人的一生。前后有九个字,但总结人生。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总会经历这些阶段。也许他还记得他们,也许他随风飞走了...
“立命,性本善”的仁义其实藏在每个人的心里。只要你带着善良的光芒在黑暗的地方寻找,我想你最终会找到的。它会给你带来无尽的财富,你的灵魂会变得高尚纯洁。仁之星,就像浩瀚星空中的北极星,四周都是星星,是我们一生都在观察的距离。只要仰望星空,它就是最醒目的一颗;爱情的宝藏就像无边大海中的一颗珍珠,是我们唯一可以永远保留的东西。只要打开盒子,它就是最美的宝石;仁爱之风,就像茫茫人海中的霓虹灯,是我们所说的一幅美丽的图画,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照亮着每个人的路,安抚着找不到路的蓝色萤火虫。
在生活中,只要你先付出爱,就会得到别人的爱,也会关心对方。拿起手中的铅笔,就会产生一幅神奇的水彩画,名为《爱》。
所以,“让我们融化刀斧,化为梨子,培育爱情,播种雨露”。人不会永远年轻,来去匆匆。我们应该抓住机会,把“真善美、真诚礼貌”放进口袋,用墨水写下“生与死”...
但是,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在心中升起太阳,溅起温柔的雨。未来等着我们去改变,古人的事迹,现代人的文笔,写作过程中奇迹的出现,光的突然照射。也许人生的经历是丰富多彩的,但总会有一些时刻,困难和挫折,会随着成长道路上的情况而快乐,需要时刻警惕。只要升起那偷偷藏在心底的太阳,加深我心中的烈日,那么你的墨和香就会溢出史册。星空的浩瀚,天地之间的距离,无法预测。只有好好过好现在的生活,升起自己的太阳,相信明天属于我们,未来属于我们。如果抵挡不住磅礴的潮流,我愿意超越它,攀登它。我愿每一位墨家和莫克,拿起手中的墨水笔和莫比,撑起自己的天空,结束自己的光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