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学超越自我叙事作文篇
你看,赛道上快速行驶的跑车,赛车手紧张地抓住每一个转弯机会,在每一个角落寻找超越对手的机会。尽管有危险,选手们还是抓住机会突破了死角。在这崎岖狭窄的弯道上,超越对手,超越自己!
超越是社会生活中优胜劣汰的自然选择的自然规律!而翻身就是这种竞争的极限。因为,无论是谁超越,无论是什么超越,在这充满困难但又蕴含机遇和挑战的时刻,超越的人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人生的路不是笔直明亮的,而是有很多弯角。青春期,我们正在经历人生的一个命运转折。在这个弯道上,很多无知的同龄人认为有很多青春可以挥霍,终日不能自拔。众所周知,我们身边的竞争对手已经悄然超越了我们,因为超越的人都知道:在这个青春的大好时光里,去竞争,去超越,去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几个完美的感叹号。就像那条赛道上的车手一样,他们更清楚超车是危险和困难的,但它也包含了最多的机会。面对人生曲线的考验,他们不断努力,积极超越,层层突破。在成功的路上,他们成为了团队中最聪明的领导者!曲线之外,成为超越中最闪亮的一环,落后者可以赶超,领先者可能被超越。在这条千载难逢的有困难有机会的曲线上,只有违规者才能成为曲线上最亮的一颗星!
在这个多彩而危险的世界经济发展中,“曲线”来了。随着纽约股市的大幅下跌,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就像一头凶猛的野兽,扑向毫无准备的世界经济。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面对世界巨大的“弯道”。东方巨人中国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遇,悄然超越了弯道中的其他国家。“家电下乡”、“政府补贴”、“扩大内需”……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惠民富民政策,使中国不仅突破了角落的危险,而且站在了世界经济发展的巅峰。“中国制造”和“中国制造”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全世界的人也对中国印象深刻。中国,在世界金融危机的一隅,抓住了充满挑战的机遇,完成了华丽的“一隅超越”,给人民带来了实惠!
是的,无论是社会生活还是世界经济,总会有转机,超越弯道,挑战自我的机会。你会发现,你已经站在了人生的巅峰,登上了领奖台。
朋友们,抓住超车弯道的机会!胜利属于超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