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观后感
(一)在查理生活的小镇上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这家工厂很大,很神秘。大门锁上了。从来没有人进出大门。一天,这家工厂的老板威利·旺卡先生发出通知,他将邀请五位幸运的人参观他的巧克力工厂。查理就是其中之一。
参观巧克力工厂是一次神奇而又快乐的历程。每位参观者都感受到了惊奇、惊讶、疑惑。这个巧克力工厂简直无奇不有,最不可思议的意外一直保留到了最后
小查理在巧克力工厂里凭着自己的乖巧、听话,最终得到了这座工厂,这也让小查理万万没有想到。所以,大家要做一个遵守规矩的孩子,不要去闯祸,就能得到自己梦想得到的东西。
(二)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世界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尔达写的。他是一个英国人。他还写过很多书,比如:《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女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故事是关于:power-wonka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巧克力发明家。他发明了很多神奇的巧克力和糖果。
查理是一个贫穷家庭的孩子。他一年只吃一块巧克力。每天晚上查理都会听约瑟夫爷爷讲旺卡工厂的神奇和神秘。他特别希望能到工厂里参观。
一天,旺卡先生发了一个通知:我已经把五枚金牌放进了五块普通巧克力里。找到这些金牌的五个孩子将在我的带领下参观工厂。
在只剩一张金奖券时,查理无意中找到了。
在参观的过程中,查理很乖,其他的小朋友一会儿摸摸这,一会儿摸摸那。所以旺卡先生很喜欢查理。参观完,旺卡先生竟把工厂送给了查理。
大家都吃了一惊,旺卡先生说他老了,快没有能力经营工厂了。所以要把工厂送给最喜欢的一位小朋友。后来,查理陪旺卡回去看了旺卡的爸妈。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以科幻的方式告诉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许多奇特的地方!也有着许多不可思议的人!我们要怀着一种希望去发现他们!
也告诉我们要善良,不要太贪心,否则你会得到相反的结果!
(三)这本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罗德尔达尔写的。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可怜的小男孩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故事。
在查理居住的小镇上,有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工厂很神秘,门是锁着的。从来没有人进出过门。一天,这家工厂的老板威利·旺卡先生发出通知,他将邀请五个幸运的孩子参观这家巧克力工厂。全世界所有买旺卡巧克力的孩子都有机会。前提是得到藏在包装纸里的金奖券。
查理的家人都想去,但他们很穷,只有查理的生日能吃一块巧克力。查理生日那天,当查理打开巧克力时,全家人都在期待一个金牌卷出来,但没有。不久,4张金卷以被4个贪心的小朋友拿到。
就在查理失望的时候,他在路上捡到了钱,在附近的一家小吃店买了一块巧克力,当他打开巧克力时,第五枚金牌出现了。就这样,查理和4个小朋友来到了巧克力工厂。那4个贪心的小朋友都遇到不幸的事,只有查理没有事。
最后查理幸运的得到了巧克力工厂。
其实贪心并不好,有时贪心会碰到不好的事情。这本书告诉我们不要贪心。如果好的东西来自贪婪,那么最终就不会有好的结局。
(四)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一个英国人,世界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尔达写的。
故事讲的是权力-旺卡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巧克力发明家。他发明了很多神奇的巧克力和糖果。有一天,旺卡先生发出了通知说:
我把五块金牌放进了五块普通巧克力里。找到这些金牌的五个孩子可以参观我的巧克力工厂。查理是一个贫穷家庭的孩子。他每年只能吃一块巧克力。每天晚上,他都听约瑟夫爷爷讲旺卡工厂的故事。小扎进特别希望参观巧克力厂。在只剩下最后一张金奖券时的最后一天,查理无意中找到了一张金奖券,成为了最后一位幸运儿。
在参观巧克力工厂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感到奇怪和有趣,但他们中的四个,一个接一个,因为贪婪、自私、任性和傲慢的看电视习惯而被淘汰和惩罚。只有小查理,聪明,善良,诚实,自律,珍惜一切。专心致志地认真参观完整个巧克力工厂。
旺卡先生非常喜欢查理。参观之后,旺卡先生说他年纪大了,不能管理工厂。旺卡先生把工厂给了他最喜欢的孩子们。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许多奇特的地方,也有着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情。我们应该满怀希望去探索和发现他们!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我们应该是理智、善良、诚实、自律的人,不要太贪心、自私、任性、傲慢。
不为外面的**所动摇,这样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