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100位影视明星》读后感
在学校组织的借阅书籍活动中,我带回了这本有趣的书籍——《国外100位影视明星》。因为我非常喜欢看其他国家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所以这本书正合我的心意。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这本书,毕竟这不同于其他那些枯燥乏味的教科书。不知名的好奇心吸引着我翻开了这本书。目录上一些国外明星的大名应有尽有,奥黛丽·赫本、费雯·丽、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关于名人的故事,甚至那些名人轶事,在书中都可以了解到。
书中有趣、离奇的内容让我把书拿起来就放不下,仿佛把一切置之度外。这算不上“正经书”,但确实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我觉得甚至比世界名着还要好看、还要吸引人。
看过一些明星的演绎作品后,堪称完美的作品让人无不赞叹演员们超凡的演技。《魂断蓝桥》那感人的对白成为好莱坞20世纪初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卖座电影。()而我认为,一部好看的电影或电视剧,跟精彩绝伦的剧本是分不开的。
剧本决定了好的影视作品,好的影视作品又成就了一个好的演员。
并不是什么饭菜我们都爱吃;并不是什么风景我们都爱看;并不是什么故事我们都爱听。所以所有书我们并不是都爱读,但那些能增长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眼界的书才是孩子们心灵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