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议论文作文
(一)
友情,是我们生活中开心的源泉,朋友也是我们永远的财富。网络虽然是虚幻的,可是它和现实中一样,都存在真心让人感动和珍惜的友情。只要我们真心的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一定会收获真正的友谊。有些人,可能好久不曾见面,可是心中却依然彼此牵挂,彼此思念。这种温暖的感觉好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声气,充满了感动。开心时,我们会找朋友分享;不开心时,朋友也会默默地伴着自己走过一程又一程。
那份感动不需要用太多的语言来表达,因为真的友情是温馨而又执着的,无言的感激将永远放在彼此的心里。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都忘记了彼此在网络中或现实中曾经怎么样才相遇,相知,而相惜的。可是我们只要偶尔回忆,记忆里会有对方的出现,这样我们真的满足了。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好多人,能够真正相知相惜的并不多。很多人都只是擦身而过,成为生命中匆忙的一个过客。能遇到一份真的让我们值得去珍惜的友情,是多么的不容易。
很幸运地,无论现实或网络中,我都拥有着许多份这样令我感动的友情。纵使我生活中有很多不开心,很多烦恼,可是我面对朋友们时,看到他们的一一留言,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了。也正因为有了朋友们一路的陪伴和照顾,我才能够好好的一直走到今天!早已记不清以前多少个孤单寂寞的曰子,多少个彷徨失落的曰子里,都是因为有了朋友们的陪伴,静静的陪着我,才让我不再感到失落,才让我不再感到徘徊无措。这份感激我永远会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等到有一天我老了,慢慢把放在心里最甜蜜的这一段段回忆,拿出来细细品味,去回味。
很多时候,真正的情感,无论是爱情或友情,都无法用苍白的文字表达出来,所以我只会这样远远地守护着珍惜我的朋友,守望着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贪婪地享受着他们给我的关爱。真的真的很感谢缘份能把我们聚到一起!假若真的有传说中的缘份石,我会把朋友你们的名字全部刻上去,永远的记着感动着祝福着。假如真的有来生,那么请让我们的缘分延续下去,凭着缘份石上的记忆,也能在茫茫的人海中与今生的你相遇,相知。相惜。我愿意来世也与你们一起度过,只因为你们是我永远的不悔的选择!
看到这里的人,我们是朋友!对吧!若是的话请留下你对我最想说的话…留下你来过的痕迹…愿我们成为好朋友。
(二)
人生在世,多么美丽的青春年华都会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唯有友谊不会枯萎,可以长存。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志同道合的人才能成为知心的朋友。
友谊就像放风筝,你在这头,我在那头。你牵着我,我拉着你。彼此紧紧的连在一起,彼此深深的仰望。那是一种美,一种既朴实又华丽的美。
一个没有友谊的人是孤独的,是痛苦的,是寂寞的;拥有友谊的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满足的。纪伯伦说过:“友谊永远是一种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相信友谊,友谊无价。
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友谊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有时只是一声回应,便能赶走所有的苦闷;有时只是一个眼神,便能激起感动一瞬。一个微笑,一声问候,都是那么值得怀念,值得留恋。
真正的朋友什么也不能给予你,只是原谅你的一切。当然,除了背叛,除了出卖是不可原谅的。友谊是两颗心的真诚相待,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友谊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两个人共同完成。
真正的友谊好比健康,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贵。失去朋友的人就如同一个身患绝症得人。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以把她(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永远不忘。
请记住友谊,珍惜友谊,呵护友谊吧!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可以让出整个世界,但却不可以让出一寸至真只纯的友谊的原野!
(三)
朋友不是画,可它比画更绚丽;朋友不是歌,可它比歌更动听;朋友应该是诗——有诗的飘逸;朋友应该是梦——有梦的美丽;朋友更应该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的永恒、相知的刹那。
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一种温柔,一种别样的温柔。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岁月里,心情的天空就不再飘雨,心就不再润湿,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
朋友不是一段永恒,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是,会因为随着;缘起缘灭而使我们的生命变得美丽起来。
即使没有了将来,可是只要我们拥有了朋友,那又有何惧呢?至少,我们拥有了朋友以及与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
有的时候,残缺是一种美,距离也是一种美。
朋友之间并不是说要没有秘密,其实,朋友之间要的只是坦诚相待,朋友之间也不必把什么都算得
很清楚,否则,又怎么能算是朋友呢?
朋友的相处,不必暮暮朝朝,如澧如饴,朋友之真,是在相视一笑时的心意相通,我们也并不必期望朋友能彻底的了解你,理解你,只要我们都能记住“这是我的朋友”就好。
朋友的定义很狭窄也很广泛,(.)只看你如何看待。
朋友之真,就是一份自私的情感,就是可以为之心痛,为之心碎,朋友之间的情感有如亲情又有如爱情。
朋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名词之一。
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能功成名就,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能有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