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观后感
送你一朵小红花里刻画的家庭人物关系、生活细节都是非常典型的“中国式家庭”。必须说,易烊千玺和爸爸妈妈演的对手戏每一场都很精彩,他们三个就是让人感觉像是一家人。
谈到观影的感觉,这部电影有笑有泪,真的有好几处开场就不自觉的笑了出来,我还听到电影院里其他人也笑了。前面的片子让人很放松,而千玺的演技真的很好,他真的是认真琢磨,认真感悟这个角色,没有一点表演痕迹,很真实的跟爸爸妈妈相处的那种状态。
背后有许多触动人心的地方,所有的眼泪我都没有逃过,前几天我还担心我看太多的预告会影响我在电影院的观影感觉,完全没有影响我,和爸爸妈妈的每一场对决都能让我感动,因为它,很真实,就是生活的样子,很贴近现实才会让我产生共鸣。
有一个地方特别感人,就是女儿送给爸爸的牛肉干,现在我想到这一幕,眼里还是会涌出泪水,平凡的生活才能最感动人脆弱的心灵。
人生人人有难点,但我们不应被这些痛苦所左右,掌控自己,而应积极地活着,相信积极地活着,就一定能获得人生所赋予的“小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