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颜色作文
大自然的颜色丰富多彩,美丽多姿。
啊,深红的是春天!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美丽的花园里。深红色的桃花开了,远远望去,就像天边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是那么的沁人心脾,钻进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房。它站在枝丫的中间,就像是一位美丽的仙子在寻找它的伙伴,又像是高贵的公主,等待着它的王子。啊,我爱这深红色的美丽花园!
啊,粉色的是夏天!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公园的池塘里。你看,一朵朵荷花伸出水面。在墨绿色的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荷花就好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水里沐浴。她那可爱的小伙伴——小鱼也在为荷花跳舞。啊,我爱这被粉色占有的地方!
啊,黄色的是秋天!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树林里。等待了很久的秋姑娘一下子跳了出来,挥洒着她带来的黄色。树叶变成了黄色,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道路变成了黄色,处处都弥漫着黄色的味道,世界也变成了黄色的世界。啊,我爱这黄色的天堂!
啊,白色的是冬天!冬天在哪里?冬天在白雪里。冬姑娘给大地妈妈戴上用白雪做成的项链,给麦子穿上了厚厚的白衣服。它们都把冬姑娘送给它们的东西拿出来展示。一时间,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所有的东西都染上了白色。啊,我爱这白雪做成的世界!
我们作为大自然的受益者,就应该心存感激,并要懂得知恩图报,再也不能让大自然被它的朋友我们人类,任意妄为的践踏与摧残!
我们人类每天都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泽,但人们只知道贪图享受和无端获取,却不懂得如何去回报爱惜大自然。石油的大量开采,污水的随意排放,无休止的开垦伐木已经让大自然伤痕累累,我们作为大自然的受益者,就应该心存感激,并要懂得知恩图报,再也不能再让大自然被它的朋友—我们人类,任意妄为的践踏与摧残!
我们感恩大自然的首要任务就是停止一切对生态平衡的破坏,首先不能再让我们的地球母亲被毒气所困扰了,因为这些气体表面看起来你是无从知道它的危害有多深的,但它的破坏力是相当强大,超出我们的想象,它能使我们昔日下洁净的天空充满毒气的阴霾,天空不再洁白,鸟儿不再歌唱,甚至它们再也不能自由的呼吸,为了还地球一个充满生机,湛蓝的天空,为了重新让鸟儿们在天空上能快乐的翱翔,请那些制造毒气的施暴者停下你们手中的罪孽,让所有的废气与毒气在我们的世界永远的消失。
随着人们对自然资源强行夺取的贪得无厌,原本丰富的自然资源正在日益减少,地球母亲的痛苦哀叹,有人可曾听到,为什么那些掠夺者不为你们的后代想一想呢?如果是因为我们无休止的索取而造成资源的消耗待尽,我们何以面对子孙!留下一方净土与生存下去的依靠,也就是留下一份希望与子孙的幸福,这么简单的问题实在是值得那些自私的人们去深刻思考与反省!恩格斯说过这样一句话,“不要过分地陶醉于大自然的胜利,对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最后都报复了我们”,我们对这话的理解该怎样的深刻啊!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大自然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和关爱,无条件的对我们伸出了仁爱的双手,而作为自然界朋友的人类,你们都作了什么?以德报怨的结果最终导致是两败俱伤,人类将无以生存,而自然界美好的一切将灰飞烟灭,相信这不该是我们所希望的结局,智慧的人们啊,醒醒吧,为了地球大自然这共同的美好家园,请每人都尽一份爱心,付出一份关爱,最终让大自然能真正与我们成为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