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只要读一读这本书的书名,就能激起你心中一阵热血。当我开始读这本书时,我首先被这本书的作者所吸引。吸引我的不是他的才华,而是他的生活经历。
尼克。全球正能量发言人胡哲,这是我对他的理解。他是一个天生没有四肢的残疾人。医生甚至断言他活不下去了。
但恰恰是在这样一个人人都不看好的背景下,他凭借个人的努力和磨炼,用他一身的经历,向全世界展示,你的人生没有限制,只要你还活着,就有希望,就能创造出你曾不可想象的奇迹。
更不用说书中充满了正能量,只需知道他的一部分经历,你就可以完全被他的个人魅力征服。一个天生没有四肢、只有躯干的人,不仅可以独立生活,还可以体会到普通人不敢尝试的极限运动。当我了解到他的部分人生经历之后,我实在无法给自己再找出更多的借口去逃避生命中的困境。
一个没有四肢的生活能做出如此惊人的表现,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健全的人了?
然而,尼克。胡哲的价值远远超出我们所看到的。他的影响和强大的正能量可以在他的书中一直感受到。
这本书可以说是尼克·胡哲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向我们传达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甚至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在他幼年时期,他也曾自暴自弃,永远无法理解为何上帝要赐予他这样的命运,他也曾一度陷入绝望到自杀的境地。但他终于在上帝的关怀下找到了生命的意义。这正是上帝的一份爱,他深深的体验到,这是经由磨难体验到的爱。
而他也借由内在的一点点面对和成长,将上帝的爱向世界去宣扬和传播。
虽然我不相信上帝,但我可以从他的经历和对上帝的信仰中看到生命的奇迹。每个人存在的背后,都有其深远的意义。每一个存在都充满了对宇宙的爱。从信仰的角度来看,这是上帝的爱。在我看来,这是宇宙之爱。
我们借由宇宙的爱(上帝之爱),来到这个地球,看似我们的生命正经历着痛苦和磨难,但这都是生命的一种选择,也是上帝的一种安排。通过这样的人生经历,让我们学会去爱,去放手,去宽容
同时,相信这是上帝(宇宙)的最佳安排,让我们学会安全地接受每一种情况,学会感激这种看似痛苦的人生经历,以换取重生。在他的作品中,我们总能感受到尼克·胡彻对生命的热爱,对上帝的感恩,以及对处于苦难边缘的人们的怜悯。我丝毫感受不到,他对这个世界和周遭还存有一丝怨恨和不甘。
这是多么奇妙的一个生命,这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难以想象的,也倍感惭愧的。
他的经历和他的精神,常常在我的生活中,已经成为我的精神力量,甚至已经悄悄地嵌入我的生活信念。你的生命没有设限,同理,你的人生也没有绝路,这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当你走出面对的第一步,后面的人生路,自然为你敞开一扇又一扇智慧大门。只要你还活着,你的存在是有价值的,通过这种非凡的经历,我们的灵魂就能成长。
挫折和磨难的出现,并没有让我们痛恨命运的不公,也没有让我们沉沦于命运的不公。狭隘的误解是生命的渺小。正是通过这样的体验,我们才能深刻体验生命的强大之处,而你的信仰可以完全扭转你的体验。正是这样的经历,让我们从根本上认识到,这是一份爱的礼物。也许你的身体是残疾的,但并不影响你有一颗坚强的心,也许你的命运坎坷,但你不能被剥夺一颗快乐的心,也许你的言行受到别人的批评,但你不能因为充满爱的能力而被夺走。
我们需要对自己负责,而不是因为自己的无力和怨恨而责怪自己。
这本书给我带来很多感受。不同经历的人在阅读时会有更多不同的感受。《人生不设限》是一本用生命去编写的作品,耐人寻味
一杯茶,或者一杯咖啡,放在你的桌子上,你的心情特别愉快。你可以浏览当天的报纸,了解最新的国内外潮流,甚至街头趣闻;或者拿着杂志,**你喜欢,从台词中得到特别的轻盈和愉悦。。。。生活是简单的,幸福是简单的。
经过精心的烹制,一桌可心的菜肴就在你的面前,你招呼家人快来品尝,再备上最喜欢的美酒,这是多么难得的享受!生活简单就是幸福。春暖花开的季节,或是清风送爽的金秋,你和家人一起,或是朋友结伴,走出户外,来一次假日的郊游,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美丽、芬芳。
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忘记城市的喧嚣,仿佛身心都被洗刷过,是一种怎样的轻松感觉!生活简单就是幸福。你参加朋友们的一次聚会,那久违的感觉带给你温馨和激动,在觥酬交错之间你享受与回味真挚的友情。